首页 > 视界 > 镜头 正文

镜头

吴忠:召开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

稿件来源: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: 2023-10-12 09:21:09

  近日,吴忠市纪委监委召开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,对2023年3月以来市委提拔、重用的42名市管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。

图片1.png

  会上,吴忠市纪委监委组织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,进行了廉政知识测试,4名领导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。

  对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,是吴忠市强化教育监督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,也是清廉吴忠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,旨在以谈促知、以谈促责、以谈促干,教育引导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筑牢理想信念根基,守住拒腐防变底线。新任职领导干部纷纷表示,要将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刻印在心、实践于行、奉行终身,严守纪律规矩,勤掸“思想尘”、多思“贪欲害”、常破“心中贼”,廉洁从政、修身齐家,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。(吴忠市纪委监委) 

>>><<<